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 比重
加盟費 10%-30%
裝修費用 15%-30%
設備購置費用 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 10%-15%
人力成本 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 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 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做好當下的自己,年齡就無法限制你  文/韓文萍  1  朋友A一直是個技術達人,33歲那年生了孩子后,為了照顧家庭,她辭職在家,當起了全職媽媽。今年孩子三歲,上了幼兒園,她準備復出,找一份工作。  然而,瀏覽了一下招聘信息,她沮喪地發現,自己似乎已經被職場拋棄了:因為許多崗位都要求應聘者必須35歲以下。  “要是我能年輕幾歲該多好啊!”A那段時間一直在感嘆。  好不容易看到一家新成立的公司大肆招兵買馬,招聘時不限年齡、不限學歷,A趕緊興沖沖地投了簡歷。  面試當天,A身邊坐著一個年輕的小姑娘,大學畢業才三年。倆人聊天時,A忍不住羨慕地說:“年輕真好啊,像你這個年齡,幾乎所有的崗位都能去應聘。”  沒想到小姑娘聽后,竟同樣大倒苦水:“好什么啊?我這個年齡,用人單位最忌諱了,又沒結婚又沒生孩子,他們總覺得我不太會很快安定下來,要是我像你這樣已婚已育就好了!再說,我學歷也不高,只是個本科,要是博士,說不定人家就更器重我了……”  話剛說到這里,旁邊一個女孩湊過來接過話頭:“快別提博士了,我就是個博士,找工作時可沒受到什么優待!那些老板拿著我的簡歷,總是意味深長地問,女孩子這么大了還沒有任何工作經歷啊?戀愛談過嗎?會不會剛工作就結婚啊……”  看著兩個年輕水嫩的姑娘在自己面前爭著搶著倒苦水,A突然明白,人生哪里有什么最好的時候,每個階段都有無數難題要面對。與其羨慕別人,不如好好經營自己。唯有不斷充實自己,增強自己的核心競爭力,把今天的自己活成人生中最好的自己,你才有機會超越年齡帶給你的局限。  2  生活中,很多大學畢業沒多久的年輕人在求職時,常被用人單位嫌棄工作經驗欠缺,不夠成熟穩重,于是他們便開始期待自己能夠快點“長大”,快點熬出頭。有的人甚至在衣著和行為習慣上開始扮老成,他們以為這樣就能取悅老板,快速脫穎而出。  殊不知,老板在看那些老成的中年人時,其實也會擔心他們暮氣沉沉,人生拖累太多,不能專心搞好工作。  你要知道,當老板“嫌棄”你年輕時,并不意味著他覺得你老一點就會更好。他的意思,其實只是希望你能夠成為一個朝氣蓬勃大有作為的年輕人。你應該做的是盡量減少年輕帶給你的浮躁,努力成為年輕人中的佼佼者,而不是期待自己快點變老。  可惜,很多年輕人都沒能很好地理解這層意思,他們在年輕的時候活在對變老的期待中,而到了老年,又會活在對青年時代的追悔中。他們始終都沒有意識到當下的自己才是最好的自己,當下的自己才是最值得期待和改變的自己。  A坦言,她剛大學畢業時,其實也像那兩個小女孩一樣,天天都盼著自己快點長大,快點擺脫年輕沒有經驗的帽子。然而奇怪的是,當自己終于熬成中年人時才發現,職場竟然如此厚待年輕人,所有的職位都慷慨地向他們敞開大門!  “我現在終于明白了,當你年輕時不夠優秀、被人嫌棄,如果一直放任自己,還不知道努力,熬到中年,你依然會被人嫌棄!因為說到底,人們嫌棄的只是你的不優秀,而不是你的年齡。”A深有感觸地說。  3  在這次面試中,A終于如愿找到了自己滿意的工作。她的上司后來告訴她說,本來他們在招聘時也想限制年齡的,因為這個工種的技術革新非常快,他們擔心年齡太大的人會跟不上。沒想到A雖然離開職場三年,卻能對最新技術動態了然于胸,所以他們對她非常放心。  A說,前幾年她雖然在家帶孩子,但她學習習慣很好,經常訂一些網課,抽空學習,不斷充實自己。有空的時候,她還會經常和原來的同學同事聚會,通過他們掌握最新行業技術動態。沒想到,這些不經意的努力竟然幫了自己大忙,化解了自己的年齡危機。  同樣,當有的人還在抱怨職場對年輕人不公時,大批年輕人已經成為很多行業的領軍人物。  雖然,很多人終其一生都將是個平凡人,超級成功注定只屬于少數人,但我們每個人都有機會把今天的自己活得精彩。只有這樣,你才能把一些不公平的法則對自己的傷害降到最低;也只有這樣,你才能最大限度地擺脫年齡對你的限制。 迷茫,就做好當下 相信別人的努力,看得起當下的自己 深思:當下中國人的八大心態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郁達夫:書塾與學堂  ─—自傳之三  從前我們學英文的時候,中國自己還沒有教科書,用的是一冊英國人編了預備給印度人讀的同納氏文法是一路的讀本。這讀本里,有一篇說中國人讀書的故事。插畫中畫著一位年老背曲拿煙管帶眼鏡拖辮子的老先生坐在那里聽學生背書,立在這先生前面背書的,也是一位拖著長辮的小后生。不曉為什么原因,這一課的故事,對我印象特別的深,到現在我還約略諳誦得出來。里面曾說到中國人讀書的奇習,說:“他們無論讀書背書時,總要把身體東搖西掃,搖動得象一個自鳴鐘的擺。”這一種讀書背書時搖擺身體的作用與快樂,大約是沒有在從前的中國書塾里讀過書的人所永不能了解的。  我的初上書塾去念書的年齡,卻說不清理了,大約總在七八歲的樣子;只記得有一年冬天的深夜,在燒年紙的時候,我已經有點朦朧想睡了,盡在擦眼睛,打呵欠,忽而門外來了一位提著燈籠的老先生,說是來替我開筆的。我跟著他上了香,對孔子的神位行了三跪九叩之禮;立起來就在香案前面的一張桌上寫了一張上大人的紅字,念了四句“人之初,性本善”的《三字經》。第二年的春天,我就夾著綠布書包,拖著紅絲小辮,搖擺著身體,成了那冊英文讀本里的小學生的樣子了。  經過了三十余年的歲月,把當時的苦痛,一層層地摩擦干凈,現在回想起來,這書塾里的生活,實在是快活得很。因為要早晨坐起一直坐到晚的緣故,可以助消化,健身體的運動,自然只有身體的死勁搖擺與放大喉嚨的高叫了。大小便,是學生們監禁中暫時的解放,故而廁所就變作了樂園。我們同學中間的一位最淘氣的,是學官陳老師的兒子,名叫陳方;書塾就系附設在學宮里面的。陳方每天早晨,總要大小便十二三次。后來弄得光生沒法,就設下了一枝令簽,凡須出塾上廁所的人,一定要持簽而出;于是兩人同去,在廁所里搗鬼的弊端革去了,但這令簽的爭奪,又成了—般學生們的唯一的娛樂。  陳方比我大四歲,是書塾里的頭腦;象春香鬧學似的把戲,總是由他發起,由許多蝦兵蟹將來演出的,因而先生的撻伐。也以落在他一個人的頭上者居多。木過同學中間的有幾位狡滑的人,委過于他,使他冤枉被打的事情也著實不少;他明知道辯不清的,每次替人受過之后,總只張大了兩眼,滴落幾滴大淚點,摸摸頭上的痛處就了事。我后來進了當時由書院改建的新式的學堂,而陳方也因他父親的去職而他遷,一直到現在,還不曾和他有第二次見面的機會;這機會大約是永也不會再來了,因為國共分家的當日,在香港仿佛曾聽見人說起過他,說他的那一種慘死的樣子,簡直和杜格納夫所描寫的盧亭,完全是一樣。  由書塾而到學堂!這一個轉變,在當時的我的心里,比從天上飛到地上,還要來得大而且奇。其中的最奇之處,是我一個人,在全校的學生當中,身體年齡,都屬最小的一點。  當時的學堂,是一般人的崇拜和驚異的目標。將書院的舊考棚撤去了幾排,一間象鳥籠以的中國式洋房造成功的時候,甚至離城有五六十里路遠的鄉下人,都成群結隊,帶了飯包雨傘,走進城來擠看新鮮。在校舍改造成功的半年之中,“洋學堂”的三個字,成了茶店酒館,鄉襯城市里的談話的中心;而穿著奇形怪狀的黑斜紋布制服的學堂生,似乎都是萬能的張天師,人家也在側目面視,自家也在暗鳴得意。  一縣里唯一的這縣立高等小學堂的堂長,更是了不得的一位大人物,進進出出,用的是藍呢小轎:知縣請客,總少不了他。每月第四個禮拜六下午作文課的時候,縣官若來監課,學生們特別有兩個肉饅頭好吃;有些住在離城十余里的鄉下的學生,于文課作完后回家的包裹里,往往將這兩個肉饅頭包得好好,帶回鄉下去送給鄰里尊長,并非想學潁考叔的純孝,卻因為這肉饅頭是學堂里的東西,而又出于知縣官之所賜,吃了是可以驅邪啟智的。  實際上我的那一班學堂里的同學,確有幾位是進過學的秀才,年齡都在三十左右;他們穿起制服來,因為背形微駝,樣子有點不大雅觀,但穿了袍子馬褂,搖搖擺擺走回鄉下去的態度,如另有著一種堂皇嚴肅的威儀。  初進縣立高等小學堂院那一年年底,因為我的平均成績,超出了八十分以上,突然受了堂長和知縣的提拔,令我和四位其他的同學跳過了一班,升入了高兩年的級里;這一件極平常的事情,在縣城里居然也聳動了視聽,而在我們的家庭里,卻引起了一場很不小的風波。  是第二年春天開學的時候了,我們的那位寡母,辛辛苦苦,調集了幾塊大洋的學費書籍費繳進學堂去后,我向她又提出了一個無理的要求,硬要她去為我買一雙皮鞋來穿。在當時的我的無邪的眼里,覺得在制服下穿上一雙皮鞋,挺胸伸腳,得得得得地在石板路大走去,就是世界上最光榮的事情;跳過了一班,升進了一級的我,非要如此打扮,才能夠壓服許多比我大一半年齡的同學的心。為湊集學費之類,已經羅掘得精光的我那位母親,自然是再也沒有兩塊大洋的余錢替我去買皮鞋了,不得已就只好老了面皮,帶著了我,上大街上的洋廣貨店里去賒去;當時的皮鞋,是由上海運來,在洋廣貨店里寄售的。  一家,兩家,三家,我跟了母親,從下街走起,一直走到了上街盡處的那一家隆興字號。店里的人,看我們進去,先都非常客氣,摸摸我的頭,一雙一雙的皮鞋拿出來替我試腳;但一聽到了要賒欠的時候,卻同樣地都白了眼,作一臉苦笑,說要去問賬房先生的。而各個賬房先生,又都一樣地板起了臉,放大了喉嚨,說是賒欠不來。到了最后那一家隆興里,慘遭拒絕賒欠的一瞬間,母親非但漲紅了臉,我看見她的眼睛,也有點紅起來了。不得已只好默默地旋轉了身,走出了店;我也并無言語,跟在她的后面走回家來。到了家里,她先掀著鼻涕,上樓去了半天;后來終于帶了一大包衣服,走下樓來了,我曉得她是將從后門老出,上當鋪去以衣服抵押現錢的;這時候,我心酸極了,哭著喊著,趕上了后門邊把她拖住,就絕命的叫說:  “娘,娘!您別去罷!我不要了,我不要皮鞋穿了!那些店家!那些可惡的店家!”  我拖住了她跪向了地下,她也嗚嗚地放聲(www.lz13.cn)哭了起來。兩人的對泣,驚動了四鄰,大家都以為是我得罪了母親,走攏來相勸。我愈聽愈覺得悲哀,母親也愈哭愈是利害,結果還是我重賠了不是,由間壁的大伯伯帶走,走上了他們的家里。  自從這一次的風波以后,我非但皮鞋不著,就是衣服用具,都不想用新的了。拼命的讀書,拼命的和同學中的貧苦者相往來,對有錢的人,經商的人仇視等,也是從這時候而起的。當時雖還只有十一二歲的我,經了這一番波折,居然有起老成人的樣子來了,直到現在,覺得這一種怪癖的性格,還是改不轉來。  到了我十三歲的那一年冬天,是光緒三十四年,皇帝死了;小小的這富陽縣里,也來了哀詔,發生了許多議論。熊成基的安徽起義,無知幼弱的溥儀的入嗣,帝室的荒淫,種族的歧異等等,都從幾位看報的教員的口里,傳入了我們的耳朵。而對于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位國文教員拿給我們看的報紙上的一張青年軍官的半身肖像。他說,這一位革命義士,在哈爾濱被捕,在吉林被滿清的大員及漢族的賣國奴等生生地殺掉了;我們要復仇,我們要努力用功。所謂種族,所謂革命,所謂國家等等的概念,到這時候,才隱約地在我腦里生了一點兒根。   郁達夫作品_郁達夫散文集 郁達夫:春風沉醉的晚上 郁達夫:揚州舊夢寄語堂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桃園紅橘子早午餐創業商機
2023如何經營一個成功的加盟店? 桃園食神滷味加盟投資 桃園呷飽盒麥味登創業投資2023十萬創業加盟推薦》 桃園可以可以地瓜球加盟招募 新竹包果加盟投資

arrow
arrow

    s86du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