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 比重
加盟費 10%-30%
裝修費用 15%-30%
設備購置費用 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 10%-15%
人力成本 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 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 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把信帶給加西亞    《把信帶給加西亞》這篇短文的作者是EebertHubbard,最早發表于1899年。這篇百年前的文章,幾乎被世界上所有的語言翻譯出來,印制了億萬份。紐約中央火車站曾將該文印刷了150萬份分發出去。日俄戰爭期間,每一名俄國士兵都帶著這篇文章,日軍從俄軍俘虜那里發現了它,如獲至寶,在日本天皇的命令下,日本的每一名軍人、公務員、老百姓都擁有這篇文章。現在,它已經成為了任何管理學或者成功學不可或缺的經典,被一代代人所廣為傳誦。    實際上,這種把信帶給加西亞的精神在我國一直深遠流傳,上溯到《孟子·公孫丑上》中提到的“雖千萬人吾往矣”的氣概,到陸游的“位卑未敢忘憂國”,再到林則徐的“茍利國家生死以,豈因福禍趨避之”的高度的民族責任感,一脈相承的是我們這個古老民族引以為豪的優良傳統和責任意識。傳統的“五四”精神,更體現出在時代前進的洪流中積極地前行,審視自我、完善自我、勇于奉獻的一種崇高的責任感。    在當今社會,這樣的責任感更多地體現在敬業之中。敬業,是一種高尚的品德。它表達的是這樣一種涵義:對自己所從事的職業懷著一份熱愛、珍惜和敬重,不惜為之付出和奉獻,從而獲得一種榮譽感和成就感。可以說如果社會各個行業的人們都具有敬業精神,我們的社會就會更加文明進步,更加充滿生機和活力。但是,有的人,讓他把信帶給加西亞,他會說出一萬個不可能,并且舉出種種理由支持他的觀點,卻從來也不會費心去考慮如何完成他應該完成的目標。敬業精神,不單單是完成日常的工作,朝酒晚五點卯報到,而是和兢兢業業、精益求精、踏實肯干的工作態度聯系在一起的,是和誠實守信、質量效率、企業形象聯系在一起的。在普通而平凡的崗位上,渾渾噩噩、混天度日是一種態度,扎實勤勉、日清日高又是一種態度。海爾總裁張瑞敏說:把普通的工作作好就是不普通,把平凡的事情作好就是不平凡。這樣的道理似乎人人都會說,但卻極少有人能做到。    也許,大家已經急切想知道《把信帶給加西亞》的內容,下面就是這篇傳世之作。    在一切有關古巴的事物中,有一個人最讓我忘不了。    當美西戰爭爆發后,美國必須立即跟西班牙的反抗軍首領加西亞取得聯系。加西亞在古巴叢林的山里――沒有人知道確切的地點,所以無法帶信給他。美國總統必須盡快地獲得他的合作。    怎么辦呢?有人對總統說:“有個名叫羅文的人,有辦法找到加西亞,也只有他才找得到。”他們把羅文找來,交給他一封寫給加西亞的信。關于那個名叫羅文的人,如何拿了信,把它裝進一個油紙袋里封好,吊在胸口,3個星期之后,徒步走過一個危機四伏的國家,把那封信交給加西亞――這些細節都不是我想說明的。我要強調的重點是:美國總統把一封寫給加西亞的信交給羅文;而羅文接過信之后,并沒有問:“他在什么地方?”    像他這種人,我們應該為他塑造不朽的雕像,放在每一所大學里。年輕人所需要的不只是學習書本上的知識,也不只是聆聽他人種種的指導,而要加強一種敬業精神,對上級的托付,立即采取行動,全心全意地完成任務――“把信帶給加西亞”。    加西亞將軍已不在人間,但現在還有其他的加西亞。凡是需要眾多人手的企業經營者,有時候都會因一般人無法或不愿專心去做一件事而大吃一驚。懶懶散散、漠不關心、馬馬虎虎的做事態度,似乎已經變成常態;除非苦口婆心、威逼利誘地叫屬下幫忙,或者,除非奇跡出現,上帝派一名助手給他,沒有人能把事情辦成。    不信的話,我們來做個試驗:你此刻坐在辦公室里――周圍有6名職員。把其中一名叫來,對他說:“請幫我查一查百科全書,把某某的生平做成一篇摘錄。”那個職員會靜靜地說:“好的,先生。”然后就去執行嗎?我敢說他絕不會,反而會滿臉狐疑地提出一個或數個問題:他是誰呀?他過世了嗎?哪套百科全書?百科全書放在哪兒?是我的工作嗎?為什么不叫查理去做呢?急不急?你為什么要查他?我敢以十比一的賭注跟你打賭,在你回答了他所提出的問題,解釋了怎么樣去查那個資料,以及你為什么要查的理由之后,那個職員會走開,去找另外一個職員幫助他查某某的資料,然后,會再回來對你說,根本查不到這個人。(勵志電影  www.lz13.cn)真的,如果你是聰明人,你就不會對你的“助理”解釋,某某編在什么類,而不是什么類,你會滿面笑容地說:“算啦。”然后自己去查。這種被動的行為,這種道德的愚行,這種心靈的脆弱,這種姑息的作風,有可能把這個社會帶到危險境界。    如果人們都不能為了自己而自動自發,你又怎能期待他們為別人采取行動呢?你登廣告征求一名速記員,應征者中,十之八九不會拼也不會寫,他們甚至不認為這些是必要條件。這種人能把信帶給加西亞嗎?在一家大公司里,總經理對我說:“你看那職員。”“我看到了,他怎樣?”“他是個不錯的會計,不過如果我派他進城里去辦個小差事,他可能把任務完成,但也可能就在途中走進一家酒吧,而當他到了鬧市區,可能根本忘了他的差事。”這種人你能派他送信給加西亞嗎?    近來我們聽到,許多人為“那些為了廉價工資工作而又無出頭之日的工人”以及“那些為求溫飽而工作的無家可歸人士”表示同情,同時把那些雇主罵得體無完膚。但從沒有人提到,有些老板一直到年老,都無法使有些不求上進的懶蟲做點正經的工作,也沒有人提到,有些老板長久而耐心地想感動那些當他一轉身就投機取巧的員工。在每個商店和工廠,都有一個持續的整頓過程。公司負責人經常送走那些顯然無法對公司有所貢獻的員工,同時也吸引新的進來。不論業務怎么忙碌,這種整頓一直在進行著。只有當公司不景氣,就業機會不多,整頓才會出現較佳的成績――那些不能勝任,沒有才能的人,都被擯棄在就業的大門之外,只有最能干的人,才會被留下來。為了自己的利益,使得每個老板只保留那些最佳的職員――那些能把信帶給加西亞的人。    我欽佩的是那些不論老板是否在辦公室都會努力工作的人,我也敬佩那些能夠把信交給加西亞的人。靜靜地把信拿去,不會提出任何愚笨問題,也不會隨手把信丟進水溝里,而是不顧一切地把信送到。這種人永遠不會被解雇,也永遠不必為了要求加薪而罷工。文明,就是焦心地尋找這種人才的一段長遠過程。這種人不論要求任何事物都會獲得。他在每個城市、村莊、鄉鎮,以及每個辦公室、商店、工廠,都會受到歡迎。    世界上亟需這種人才,這種能夠把信帶給加西亞的人。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讓每個人都認識你    從大四下半年開始,我就開始穿梭于各種人才招聘會,到每一個攤位送上應聘材料,作自我介紹,留下聯系電話,然后回學校等通知。令人失望的是,基本上是剃頭挑子一頭熱,肯回信的公司寥寥無幾,偶爾去參加次面試也基本上都是陪太子讀書,不是競爭對手過于強悍,就是崗位人選早就被內定了。    半年奔波下來,已經畢業了我卻依舊兩手空空,飯碗還沒著落。眼看著幾個家庭頗有背景的同學在宿舍里穩坐釣魚臺,卻都已經簽訂了就業合同,我打心眼里對“中國就是一個熟人社會”這一灰色論調有了切身的體會。    父親打來電話,說大城市就業競爭壓力自然比較大,還是實際一點,回到咱們小城里試試吧,也許會好點。再說,回到家里有住有吃的,就是暫時找不到工作也不著急。    沒有辦法,我只好聽從父親的建議回到家鄉,但對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卻幾乎沒抱有什么太大的希望。我的家庭只是個普通的工人家庭,親戚朋友也都沒有那種有權有勢的,都是普通的工薪階層。我的父親是名公交車司機,他一輩子的工作場所就是狹窄的駕駛室,雖然因為工作出色曾被評為公司的勞動模范,但這在幫我找工作的問題上恐怕起不了任何作用。一切,還要靠我自己。    每天我都買報紙看招聘廣告版,但是幾乎找不到跟我專業對口的崗位,金融危機禍及全球的情況下,每個單位對招聘人員的苛刻程度超出了我的預期,更何況我學的本來就是冷門專業。后來我找了家快餐店送外賣的工作占著手,一有時間我還是奔波于各種招聘會上,希望能找到一個條件稍微好點的工作。    讓我意外的是,在去齊魯春酒廠應聘的時候,他們的人力資源部主管竟盯著我看了好一會兒:“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姓喬對不對?”我有點驚訝:“是啊。不好意思,我還真記不起來,因為我們根本沒見過面。我知道你姓喬,只是因為你跟你父親長得太像了。”我問:“你認識我父親?”他點點頭:“當然。”    雖然最終因為專業相差實在太遠,我又一次遭到了淘汰,但父親也有熟人這一事實讓我對自己的前途陡然有了新的希望。(勵志文章  www.lz13.cn)回到家里我問父親:“你再想想,是否又能幫上忙的熟人?”父親想了老半天,堅決地搖搖頭:“沒有。真的沒有”    事實證明,父親說了謊。海爾銷售部門的一位經理就很突兀地問我:“你父親還在開四路公交車?”我說開四路公交車已經是很早以前的事了,后來他又開過三十二路、十六路,50歲那年公司調整,讓他到后勤部門工作了,再過兩年就要退休了。他點點頭:“是啊,日子過得很快,十幾年前的事了。”    靈光一現,及時抓住這根救命稻草套近乎:“我父親還經常跟我提起您呢。”他哈哈大笑:“怎么會呢?我認識他,他卻并不認識我。”    雖然碰了我一鼻子灰,但在隨后的招聘程序中他卻對我很是關照,最終幫我順利地得到了那份工作。在以后的工作中,對我也是時時處處比較照顧,讓我很快在新的崗位上安定下來。他時不時鼓勵我:“有其父必有其子,你父親就是一個熱情勤懇的人,我相信你也錯不了。”回到家里跟父親談起部門經理,他還是沉吟了半天搖搖頭:“真的不認識。”    漸漸跟經理熟悉了,我忍不住提出心中的那個疑問:“你真的認識我父親?”他點點頭:“是啊,當年我幾乎每天都坐他開的車呢。他不就是那個城可以上車就問‘早上好’,下車時會說‘一路平安’的喬師傅嗎?那個時候我們這些乘客都特別喜歡他,對他印象特別好,像他這樣彬彬有禮的公交車司機,恐怕在整個青島都絕無僅有的吧?每天坐他開的車,心情也格外好呢。你的樣子,跟他年輕時很像,所以一見面我就認出了你。”    原來父親的熱情爽朗,以及對工作的無比熱愛,感染了身邊的每一名乘客。他雖然沒有幾個熟人,但是他卻成了大家的熟人。    就是從那以后,我開始對遇到的每一個人微笑,跟大樓的保安打招呼,跟小區的大媽拉家常,跟每一名客戶或非客戶彬彬有禮,給每名認識或不認識的人以盡可能的幫助,我的銷售業績也漸漸躍居公司的前列。我想這應該感謝我的父親,是他以實際行動告訴了我:你不可能認識每一個人,但有可能讓每一個人都認識你。你不可能喜歡每一個人,但有可能讓每一個人喜歡你。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高雄容燒居酒屋創業資源
2023飲料創業開店推薦品牌》 台北阿川滷味 加盟講座 台北千香漢堡加盟說明會2023如何評價一個加盟品牌? 新竹堤亞漢堡創業優勢 台南BOOM炸蛋蔥油餅創業品牌介紹

arrow
arrow

    s86du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